smile copy.jpg

 

今天终于看到你上线了

你突然给我信息说要我乖乖

 

(*^__^*) 嘻嘻……

 

说了好久好久的话

你说要好好的过生活

我要这样你也要哦

 

我知道你

口是心非

嘴巴说好好的可是却没做到

感觉得出来的

 

你说你不值得我那样担心你

你没那么好

可是爱一个人

值不值得重要么?

只要对方快乐好好的

因为爱所以一切都值得的

 

你要记得

你答应过我的

你还爱我的话你就不可以让我担心

你答应了

 

那要记得哦

我们都要好好的过活

这个爱

时不可以忘记的

 

永远都是你最爱的宝贝

不会变的

 

 


 

DSC01205.JPG

今夜就是和JImmy姐姐

Kimchee晚饭约会了

 

哈哈

说好一起去吃Kimchee都是2个星期前的事情了

 

今晚

Kimchee

Kimchee

Kimchee

 

(*^__^*) 嘻嘻……

 

”刚刚知道了

告诉我不可以吃太多辣的东西

 

嗯嗯

 

感觉分了之后

他更关心我了

 

(*^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