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6.jpg 

一夜沒睡的臉孔

我還能畫個幾乎裸妝的妝出門

太強了

 

上了一晚的“墳場shift" 早上6點才回到家

可是要死的agent說還要re-inspect房子

一回到家坐下來沒多久又忙忙碌碌的開始東洗洗右刷刷了

弄完幾乎睡蟲子也都被洗走了

賴在電腦賴到11點多直接找阿Clay了

因為~她終於從馬來回來了

 

計畫?是想找她去走街街的

結果?跑去吃午飯了

還想不吃的 >..<

吃了什麽魚什麽豆腐飯

我的減肥計畫差點被我一手給摧毀啦!!!

哦買噶!!!

 

跑去Carousel了

因為我要買副太陽眼鏡

我的不見的不見,壞的壞了

09年對我還真的是衰衰衰衰到底也

一不小心又買了頂寧夏該帶的帽子

真不錯好看也~

哇哈哈哈

 

經過ValleyGirl,一個一夜沒睡的女人腦子特別靈活

玩了Kuso的髮飾帶法

DSC02294.jpg 

個人覺得超。。。難看

因為頭型一向來都不好

阿Clay那才經典

瘋婆似的

DSC02292.jpg 

 

今天不知為何特腫

腫得好不舒服

看到自己好想把身上那些肥肉給切掉

 

奇怪

前幾天都沒這麼腫也

還消瘦了些,怎麼今天會這麼腫?

鬱悶中挖

DSC02265.jpg 

 

最近我戀上了復古

天天想著復古look

買衣服也看中了件明明就是媽咪年代的裙子

我還真的拿去試了

DSC02290.jpg 

畢竟窮

很窮

超級大窮

沒能買

>..<

今日出門戴的包包也是超復古的

還是爹地送給媽咪的第一份情人禮物

媽咪說“年輕女孩”的包包她老了不能戴就送給我了

既然突然戀上復古look理所當然的近期最愛飾品就是它了~

DSC02299.jpg 

奇怪的是高腰風潮以來

就沒退過

現在蛻變成了超可愛的高腰花花群

也是我近期的戀愛

哈哈哈哈

 

阿Clay說“你今天有接頭髮不?”

我:“沒有啊”

阿Clay:“那你頭髮怎麼會這麼長了?”

我:"哇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吧

我真的把頭髮給流長了

現在唯一的mission就是把劉海給留長

因為我想弄個中分頭了

做個成熟的女人~

呼呼~

 

因為一夜沒睡了

回到家直接睡

睡醒都8點多了

10點打工。。。

又是個墳場shift

以為自己會挨不住

叫Aaron幫我買罐Redbull的

結果,他既然買了2罐超大罐的

Sandeep看到了偷偷跑來問我他怎麼買了2罐

還要我小心Aaron點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那個腦袋在想什麽

哈哈

說實在的Aaron哦

-0-

超級無言可形容的一個經理拉

只有白癡會被他騙勒

 

---------------------------------

 

今年我要度過的聖誕節

既然是個夏威夷式的

好想好想找幾個吹起椰樹

應該超可愛的

可是不知道要哪找

-0-|||

知道我想要弄的主題的人一個個都以為我又犯腦子病了

就是。。。

想太多

 

可是。。。。

想像下在家裡有椰子樹,小海邊,小水池(兒童吹起水池也行),椰子,鳳梨,。。。。。。。。

再融入火雞,聖誕裝飾,聖誕帽子,聖誕的一切

多么的。。。。。。。

天才的想法啊!!!

 

呼呼

 

好了好了

-0-

又一夜沒睡了

是時候去睡睡補充體力今晚還得打工啊

人生啊!!!!

慘痛。。。 >..<

 

星期六,我還要去搜尋我的"聖誕于夏威夷"的裝飾和定好人數勒。。。。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辦哦。。。

興奮~~~

 

DSC02298.jpg 

 

----------------

今日的眼妝效果

本人特喜歡的

好久沒化這一的淡眼妝了

因為我的雙眼皮不是很好看

要這樣淡眼妝必須貼雙眼皮貼

挺麻煩的

想去直接割雙眼皮了

把那線條給割漂亮些

DSC02267.jpg 

  DSC02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