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64.jpg 

好久好久沒更新博客了

最近天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家睡覺

Colin老兄搬來后

家終於有了家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都窮爆了

只好天天在家煮晚飯

嗚嗚

 

可是料理技術也給我練回來了

畢竟半年沒做料理了

難免會生疏些

 

對於自己的身體呢

好消息,我終於能控制我的食慾了

最近啟動了沙拉當晚飯的減肥大計了

雖然到深夜時餓了些

可是開始見效了

比之前是消瘦了好多

 

對於我的失眠

我還是陸續的失眠

沒好轉過

別問爲什麽因為成長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

我也在跟自己的壓力搏鬥中

這時還真想唱SHE的不想長大

呼呼

 

貌似“呼呼”原來一直都是我的口頭禪

從很久以前就會突然“呼呼”的

Colin笑說不認識我的人還會以為我在學不良笑花里的阿花啊

=。。=

很好笑!!!!

 

對於家人

我發現現在的媽咪真的是無比的溫柔和體諒

想家想爹地和媽咪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2010年終於可以回去跟家人過農曆新年了

歡喜~!

還有表哥答應我的LV包包

真的超級期待~~

哇哈哈哈哈

 

各位聖誕節要到了

我真的在這祝福各位能快快樂樂的

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

找幸福的能找到

有壓力的能解壓

有問題的能解決

想減肥的灰成功

 

是不是太久沒寫博客了

寫著寫著老卡住

不知道要寫什麽

我還真白癡挖

呼呼~

 

DSC02094.jpg 

PS:相冊我整理過了,原本想vip沒了想換個博客

但想想我發現我有這個壞習慣,vip一沒了我就閃人

有些不負責任哦~

所以好好把相冊給整理過從新開放了

還有要堅持用我這個博客

希望能達成挖~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