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65 copy.jpg

 

最近的我真的变得好懒

Blog懒得写

Frienster懒得看和回留言

Facebook也懒得登入

Aio就2-3天才回一次留言

360主页就看看就闪人了

家族圈子就只在人来闹事出现解决了就闪

 

 

上班多了

一回到家就感到特别累

很常一到家就直接睡觉去

睡醒都晚上几点了

 

今早8点就到McD上班了

今天担任Drive Thru的OT

其实我挺喜欢在后面做OT的

很多人不喜欢可是我觉得

做OT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不用跑来跑去不会那么累

今天来DT的车子里

好多好可爱的小baby哦

每次一停车我跟他们妈咪收钱时

他们自己会跟我说“Hello"

娃哈哈

可爱死了啦~

就那样累死了的又开心回了

上到下午4点,中间只有半个小时的break

挺累的

可是不错

 

Nandos那里定了

20号这个月去玩PaintBall

这次我怎样都一定要去

若McD要我上班我一定要找人顶替我

不然直接Call In Sick算了

哈哈

哦Cibai Ben这次你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今天QQ给了我个留言

说他那里特冷的

下雪了

他给我堆了一个雪人

可是因为太冷

他没能把它给弄好看

所以很难看

 

哈哈

 

不理不理~

我就等着看我都雪人了~


刚刚不久和非洲的经历讨论了个字

“Nigga”

我问他

是不是凡是非黑人的只要跟黑人说那个字就会被打

哈哈

他说有两个

一个是“Nigger”另一个时“Nigga”

他说Nigger呢的意思

是以前非洲人被人欺压用来叫他们词句

所以若用NIgger称呼他们

一定被打

而Nigga是美国化了的

比较酷的说法

哈哈

 

所以当说Nigga时那个A一定要说出来。。。

不然会被打的


今天听到radio一个很好笑的广告

 

"The Click,We have the No. 1 best Tits in Perth"

 

哈哈

不值得是我听错还是什么

可是就是感到特别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