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77.JPG

我想

 

 

我想换个方式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想

 

 

我想买部DV

 

我想

 

 

 

我想用最动画的视频录制来记载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个就是我对2009的期望和想实现到的其中一个目标

 

 

一架DV需要多少钱哦???

救命

 

 

买DV还是买名牌呢?

 

 


 

DSC03680.JPG 

一心2用

 

今天上班又被安排进OT了

每次都OT

快晕掉了

 

OT是什么哦?

就是Order Taker

就在Drive Thru专门下客人的order和收钱

一边得听耳机里客人下的order

另一边得跟穿口那的客人收钱

还得找钱给他们

 

真的是一心2用

 

因为我的声音很“特别”

客人特别喜欢“拖延时间”跟我聊天

救命啊

 

一心2用已经好难了

还要跟他们聊天????

 

 

我没那么厉害啦

哈哈

 


DSC04534.JPG

 

前几天把车子送去High Rd那的一家私人修车厂做定期复诊了

总共130澳币

去领车钱还在想

太阳那么晒,他们会不会好心把握的翻晒亮亮放上去

 

没想到

他们是放了

还帮我把车子里面给整理下了

连地板都西吸尘了

 

真是不错的服务

 

代提,前几天和Alexis在City发现了间环境挺不错的店铺

Forum,是个Cafe来的

他们泡的咖啡特浓是挺不错的

DSC04746.JPG 

我们还叫了片起司蛋糕

好大片啊

我们两个都吃不完,而且起司特浓

好香好好吃

DSC04744.JPG 

也不忘记来张自恋的“艺术”照

DSC04751.JPG 


 

最近发现我的偶像神话有了新专辑

听起来很不错哦

送上这首Red Angel给大家分享下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