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18.JPG 

最近发现。。。自己

是不是灌太多威士忌+可乐

结果现在平时喝可乐都有威士忌的味道

 

难道威士忌的味道已深深的刻印在自己的脑海了?

 

威士忌的确是喝太多了

之前差不多天天都灌

 

现在改换喝vodka

很多人不喜欢说难喝

我倒觉得比威士忌好喝

很多

 

---------------------------------------------------------------------------

昨晚已经是正式的

在Sunlong上班最后一晚了

为什么辞职?

 

要开学了

今年既然是最后一年

我必须好好的发奋专心了

不可以打太多工分心

 

谢谢你们这几个月以来的照顾

也很抱歉因为我也犯了很多小错误

-0-

给你们带麻烦了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那么的疼我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

嘻嘻

还有,既然不小心被我发现到

我有个昵称

叫“长脚妹”

我还真不知道我有这个昵称呢。。。

哈哈,是他们给我取的。。。

 

 

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