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2.JPG

要我不顾他人自己生活自己

我做得到么?

要我看自己的朋友自生自灭

我做得到么?

要我真的放手让他们去

我做得到么?

 

说真的

自己的脾气个性自己最懂

虽然最近脾气没啥好

还越辩越坏

但我知道人生的道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常说的一句话

“一个人没有跌倒过,没有尝过痛,是不会成长的”

为啥我常挂这话在嘴边?

因为我就跌倒过

痛也痛了好几年

人生的转折点

通常应该是好的

但我经历的

确实一波又一波的痛和泪水

 

这几年我真的这么的“黑仔”么?

真的会这样的倒霉下去么?

我不信

靠自己站起来

看破了现实世界

 

女人毕竟还是得靠自己

女人毕竟还是得坚强

女人毕竟还是得有个性

女人毕竟还是得快乐

 

 

我什么都不求了

只求两样东西

安稳和快乐

 

 

爱我的就请好好尽情狠狠的去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