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32.JPG

 

最近好多好多好多人都在emo

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自己一個可以聽歌聽聽下就哭了

自己一個可以發發呆久哭了

謝謝身邊一直支持自己的每個

 

漸漸的你們也成了我很在乎很重要的人物

在我難過我犯傻時

謝謝你們一直的陪伴和把我給拉回現實

 

漸漸的發現

身邊的你們一個個也很emo

雖然時間不同

我不問不說并不代表我沒感覺到

就因為感覺到了

不敢表面我知道

我很懦弱

 

軟弱的我原來一直都在依賴

一直以為很堅強的你們

可是你們也是人

 

在你們不開心有煩惱時

我驚慌失措

我真的慌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麽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麽

因為我知道

我很笨拙

我說話很常不經大腦

-0-

更別說我做的事情

這麼blur的一個女孩

你們還很耐心的幫我陪我

想幫你們的我

卻什麽都做不到

 

我好沒用

 

你們可以不要不快樂么?

>..<

因為很在乎很在乎你們每個的我

看到你們不快樂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什麽都做不到

 

原來這感覺就是

無助

 

 

但唯一能做到是

盡力讓你們笑

笑得了一天就一天

-0-

 

我能做到的就那麼微不足道

可是

我真的想能做的是比這些還要多還要多

 

我想要身邊每個人都很快樂

我想要身邊每個人都很幸福

 

 

因為你們每個都是我很在乎的

 

Apple,Claire,Elise,Sharon,Sandy,老豆,Alexis,歡,川,老白,小天,小嘉,還有好多好多

都列不出名字來了

-0-

 

 

 

 

我很慌

 

 

 

剛剛發現了這首歌

最想分享給你們聽

 

^^

 

 

当你又等待 另一天就这样过去
夜里又醒来 觉得被全世界遗弃
当你不明白 为何爱会突然离去
沉默的呐喊 听见的却只有自己

而当某天某人陪着曾是你的爱
一种莫名的痛蓦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Baby dry your eyes 虽然爱情让你哭
也还放不开 已经失去的幸福
没有了期待 却突然更明白
眼前还有必须继续的未来
Baby dry your eyes 纵然爱情真的苦
心中的悲哀 相信有天会结束
没有了依赖 却看得更明白
已经太疲惫的自己 还是要坚强的自己
如此脆弱却又真实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