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今日不小心查看些以前的戶口

發現你幾日前突然發給我個信息

 

問我是否真的消失了

 

消失

是該在你的世界裏消失的

 

心痛

可是還是該消失

 

不是麼?

 

 

這幾天考完試了

星期五晚上

為了慶祝Elli生日

下了Dragon

真是瘋狂

特別是幫Grace頂了杯不是人喝的酒

結果醉了

-0-||

 

回到Grace家還沒能進屋子就狂吐

我的天

蹲在馬路旁吐

哇~

還真沒形象了~

 

哈哈哈

 

可是Elli看起來很開心

那就好

生日快樂呢Elli

 

還有阿Zhu啊~

到他家吃飯

他家真漂亮

小小的但很別致

DSC09336.JPG 

DSC09337.JPG 

DSC09338.JPG 

還有我好愛好愛的Massage椅~

DSC09343.JPG 

謝謝你的晚餐

也祝你生日快樂呢~

呼呼

又老一歲了呢~

 

星期六原本想下Metro的

還特地準備好全白的衣服了

結果老豆吵要我陪他

-0-||

 

 

只好乖乖的呆在Hitz了~

可是今晚乖很多了

沒什麼喝酒

因為前一晚吐的感覺還在呢

噁心死了!!!!

 

DSC09427.JPG 

我的發片回來了~

哇哈哈哈。。。

受不了了特地買了一幅

還是長頭髮的樣子比較習慣呢。。。

^^

 

PS:照片拍了好多,可是好懶惰上傳哦~~~ 呼呼。。。有時間了再弄弄把~~~~

 

 

倒數15天就到我生日了~

期待不期待?

我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