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03.JPG

 

这几天一直保持很emo的状态

郁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勒

 

待会儿还得下Dragon去Leo的生日P

 

生日好多生日哦

我的生日也越来越近了

日子越近我越不知道要怎样去庆祝

 

 

 

真的很没有欲望

 

 

怎么办呀???

我还真的第一次没欲望去庆祝自己的生日

 

 

=-=||

 

上班时其中一位经理Paul既然说跟整半McD员工给我特别安排个Stripp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Paul说找个星期六或日要整班人一起出去玩下下。。。。

 

 

 

细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