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06.JPG 

--------------------

27/06/09

 

cyn的生日

进房之后

发现好多好多的小插曲在发生着

 

自生之外是最佳的行动

很多事情只有当事人自己解决才行

 

可是还是祝福cyn生日快乐呢

 

--------------------

28/06/09

到Perth Convention Center帮忙了

没时间拍照

因为前一晚喝多了

搞到星期天很严重的缩醉

 

晚上和Claire他们吃饭时

Daddi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

Daddi说他没记错特地早点打电话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最烦的是

Daddi又在重复他那问题了

-0-|||

 

说真的搞到我自己压力都很大也

找男朋友是必须看缘分的拉

-0-

 

 

Daddi不急啦。。。

 

--------------------

29/06/09

恭喜老豆因为得promote升级了

可是老豆所因为升级了第一个星期很忙

所以这个星期没能给我庆祝生日

 

只好等之后的补祝鲁~~~~

=D

 

--------------------

30/06/09

今日还没到

再过一天就到了

就在这一天我即将老一岁

真的是很不期待

而且今年过得真的很空虚

感觉自己很。。。。。。。。。 没用

 

-0-"

 

 

我需要一些事情来刺激我的身心

让自己get motivated

 

 

>..<"

 

 

 

最后。。。。

张依慧。。。。。 你太肥了。。。 真的太肥了。。。。

他妈的。。。

真的得减肥了。。。

死也要瘦下来!!!!!!!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了

 

呼呼。。。

 

哦哦。。。 还有。。。。 >..< 我想中那个90 Million得Lotto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个富婆, 给Dadi和Mami在世界各地买间屋子给他们住

养他们下半辈子的生活

还有给阿kiat读最好的大学

逼阿kai读好书做份好的工作

还有给自己开间个人有个性的lifestyle服装店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