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4.JPG 

星期六

因为好多好多人都下Metro,自己也被牵着鼻子走也下了

哈哈

原本弄了个淑女头的

可是下Metro能淑女到哪??

直接乱了

 

Sharon和Vern要去吃东西先

照旧的又跑去Hawkers了

看到Connie的新发行

发色很不错。。。 挺有型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Connie了

 

难得NeeNee也下了

Vin他们都下了

还有Grace她们整组人也都下了

还有我的babe Sandy

可是个大日子哦??

 

Danielle剪头发了

变得超好看

很淑女也

她说感觉好久没见到我了

也不久拉就不过2个星期而已

可是能看到我这一大堆得漂亮宝贝

当然开心

 

可是因为赶

既让忘了带我的睫毛贴

-0-

到后来睫毛掉了

哭死我

 

 

原本Robin也有去的

可是他忘了带Passport不给进

-0-

sms他不回硬硬要我打给他

Metro很吵也其实也没听清楚他说什么

只听到他不能近来

结果整晚就龙飞和他housemate两个人

跑来跑去

娃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Roger进来后不久就被赶出去了

为什么? 又打架了罗

连Vin他们整组人都脸黑黑的

-0- 可怜的NeeNee只好也跟出去了

这群人啊。。。

每次不闹事就是不开心对不???

郁闷也。。。

自己也没什么mood了

直接叫Sharon回家了

 

 电脑坏了。。。 好多照片要整理好麻烦哦。。。

-0-

上传都懒。。。

 

等电脑好时再把照片好好的打理了传上来吧。。。

 

 

我的电脑。。。。何时才会好哇???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