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9.jpg 

生病了。。。

千万别是H1N1哦。。。

郁闷

 

 

咳嗽咳到快要死掉了。。。。

这几天又流鼻涕

头晕晕的

 

还得打工去呢。。。

苦命的女人啊~~

 

可是因为怕病得严重

几个晚上都把自己抱成肉粽子

逼自己焗出汗来

 

今天终于感觉好很多了

 

还有中学同学Colin也来到Perth了

可是meet他那天晚上我病熏熏

整个脸蛋都只肿的

所以没拍照

呼呼

 

 

欢迎你来到Perth这个尿不生蛋的地方哦

哇哈哈哈哈

 

今晚可能又有免费晚餐吃了。。。

哇哈哈

多谢robin大哥

他说今晚煮很多东西叫我一起去吃

感觉自己真的好骗吃骗喝哦

呵呵

 

不理啦谁要我现在穷得要命

 

还有谢谢robin哥的咳嗽药

虽然很难喝

我还真的乖乖天天都喝

现在剩下  最后一口勒~

DSC01266.JPG 

 

星期3是七夕

我的七夕因为病了

所以可怜的得躲在家里睡觉觉

可是还有和阿Clay,Chris和Colin一起吃个饭啦。。。

现在才发现。。。

3个C也。。。

 

哇哈哈哈哈哈

 

ok ok....我知道我很lame。。。

应该生病把头脑给烧坏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