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40.JPG 

不小心看到了一个认识很久很久的姐妹写的blog

是关于我的

她看到我改变了那么多

又到海外留学

我们很少联络了

读着读着我也哭了

 

她感到很伤心

以为我忘了她这个姐妹

 

我只想说

你这个白痴啊

 

我人生里

第一个对我很好的姐妹就是你了

我怎么会忘记你呢?

 

我记得自己一直都不是人家眼里重要的那一位

小时候也超丑的

根本没人把我放在心上

可是认识了你之后

这已不是事实了

 

 

一直都没有人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

没有人给我买生日礼物

给我庆祝

上了中学

我们的零用钱多了

你买了我第一份“朋友送我的礼物”

还是我当时最爱的皮卡丘

还记得按一按肚子还有声音呢

 

DSC01439.JPG 

 

娃娃一直留住

小时候流行的凡是过节日都送的卡片

我都一直留着

你跟我说过你第一个喜欢上的男生

我还记得

你的生日

我还记得

你家住在哪

我还记得

你一直都喜欢用的笔名

我还记得

 

小学跟班郊游

小学为了会考得留在学校补习

小学跟你一起去逛街

 

傻妞

别再为我哭了

我也不要再为你哭了

记得

凡事不管任何时候我在任何一个地方

只要你需要我

跟我说声

我一定挺你挺到底

 

 

因为你吴美忆(可能会写错。。你换了好几次中文字了。。。 -0-)永远都是我最爱的

姐妹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