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2.jpg DSC01570.jpg

DSC01581.jpg DSC01572.jpg

这首歌

这个超大的棒棒糖

^^

 

近期的最爱

 

---------------------------------------

今天差点让自己毁容了

下午买了个树胶架

想自己组装好

结果一不小心

把其中一个脚往自己脸上捅了一下

痛死我了!!!

 

鼻子和嘴唇瞬间没感觉了

T.T

之后发觉嘴唇肿了

鼻子也有快瘀了的感觉

DSC01560.jpg 

过一个小时还得去上班呢

没法子

只好狂涂遮瑕膏

化妆去上班了

 

直觉告诉我

明天我的鼻子会有瘀伤一大片也

好恐怖

我不要啦

那样超像家庭暴力也

丑死了!!!

 

----------------------------------

 

DSC01556.jpg 

今天买了新香氛也~

白玫瑰的味道~

 

嘻嘻

 

因为找不到之前常用的Pureness

只好换换了

结果看到我最爱的玫瑰

直接买下来了~!

 

用了

味道不错不错

很喜欢呢~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差点毁容还是肥了的

今晚的自己又很自卑了

 

好想死

感觉自己好难看好丑

好讨厌自己的脸

好讨厌自己的身体

 

那个念头又闪过自己了

即使整容我也要变漂亮!!!

 

-0-

现在没钱

整容这些都不可能做得到的啦

 

可是真的真的

我对现在的自己感到好可悲

 

 

T.T

 

DSC01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