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88.jpg

那张憔悴的脸孔

那已放弃了的身型

 

我还真的彻底放弃了自己?

 

搞不懂

 

最近这几天

我的失踪瘾又来了

真不知是巧合还是上天安排

手机也坏了

 

朋友打给我都打不进

我的失踪几乎让姐妹们发狂勒

 

对不起

 

=。。=

 

发疯似的找我

谢谢Chloe

直冲到家把我给拉出门带我去吃饭

谢谢阿Clay

直冲到家找不到我发狂似的找到Ori那

 

对不起我的的发疯

这几天一个人在家

几乎想死

那毫无自信的感觉

那会让父母失望的感觉

好恐怖

 

对着那所谓的“艺术”

我真的抓破头也弄不出什么好的“艺术品”

谁说巨蟹座的人适合艺术业????

超级白!!!!!!

 

 

冲动

突然好想家

突然好想跟dadi和mami哭诉

突然好想一走了之

 

 

一直以为我习惯一个人

我能一个人

原来我不能

晚上Chloe和Romeo在家陪我时

那是顿时感到自己好正常

有人陪我说话陪我浪费时间

可是个人命运?

从小dadi和mami忙着工作

一放学回家就一个人了

和弟弟的补习时间也不一样

所以我很爱看电视

开着电视不想看也一定要开着

出来读书了

往往同住的朋友

都很爱往外跑

名副其实的宅女的自己

往往都一个人躲在家里

对着电脑

发呆

 

 

这样的自己

可悲中戴更多的可悲

 

 

我不是不要努力承受压力

可是一直都承受不起

自己的没用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dadi那样读书厉害?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妈咪那样那么的坚强?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didi那样那么的乐观?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的失败?

 

 

 

可是这几天唯一让我决定有价值的

就是给Wen化妆

当她说她很满意很喜欢时

当她给我拿50元时

虽然不多

但那成就感

好满足

当她跟我说她朋友都很喜欢她那妆时

好开心

至少我还有一处之长也

可是这感觉很快的又被大学给的痛苦也压力给覆盖了

 

 

-0-

 

 

 

总结?

Evee继续的emo和想死。。。。。

 

发现了个挺准的星座解说

 

  出生日期:6月22日~7月1日

  性格特征:有丰富的想象力,甚为敏感。有时无足轻重的事就会使你觉得受到了中伤,也会使你兴奋不已。性情温和,喜欢幻想,并常以梦纪逃避现实。比较擅长辞令,有吟诗作赋和文学与戏剧合作的才能。有一定的魅力。但情绪不够稳定,有时会陷于意志消沉之中。你最需要的是理解与鼓励,因为你的情绪最容易受周围人的影响。

  动力来源:吸引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