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送Apple走了

感覺好傷心哦

頓時的空虛更強了

 

上班完回家等Sharon來載我

原來他們去了Concas吃東西了

原本要打電話和信息我告訴我幾點來載我的

可是我有做了我常做的事情

就是把電話遺漏在車裏

當我發現時都12點半了

Apple要12點55分Check In哦

 

哈哈

原來他們自己也遲到

他們送Sharon的朋友去工作時

因為超速被Undercover停車了

結果被開罰單了

哈哈

250奧幣

好貴

 

送了Apple到機場

等她CheckIn

我就躲在後面偷拍了一下

 

Baby和Alexis之後就到了

上Dome喝咖啡

又是咖啡

哈哈

Apple看到Dome的menu很不錯

都有咖啡的解說

對她將開的新餐館有用

就教我拍了下來

==

結果我們還是決定要她把menu給偷回家

哦也,Alexis最搞笑了

因為穿Baby的外套很大件

我們就要她把menu藏在她外套裏

 

哈哈

笑死了

 

鬧了很久

終於要Boarding了

送Apple去gate了

拍照拍照來~

呼呼

 

可憐的Apple她買的兩條Apple Strudle 不能過

原因她戴太多行李了

哈哈

只好讓baby帶回去吃了

    

========================================================

這個飯盒

我還記得

當時我在幹功課

玩自閉

不出門

他們太了解我了

若不買東西給我我一定又不吃東西了

所以Apple跑去打包晚飯給我了

 

Hans的豬扒飯和仙草水

開心

 

在這裏要跟Apple和Sharon道謝

你們的打包真的很讓人感動哦!

 

 ========================================================

 

去年送走了Elise

今年送走了Apple

明年呢?

 

忍住不哭

雖然好想哭

可是他們都說不可以哭

 

畢竟身邊能做得了姐妹很close的朋友不多

偏偏得一個個送走

當然會傷心

世界沒不散之宴席

 

我們都要學習堅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