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1點多

起身沖涼

準備好因為要到RayWhite簽房子新合約

哈哈

載了Newman而Jonas自己駕另一架車

準時2點到RayWhite可是agent不在所以得等魯

Agent跟我們說了好多東西

因為房子原本是Eddie和Venny簽下來的

結果他們不住就丟給我們

原本是不給的

可是Agent很不錯幫我們跟屋主說

結果讓我們把房子簽下來了

簽完合約感覺回家因為Newman要去學校讀書

 

之後自己炒了IndoMee吃

不錯好吃哦~

因為是自己抄的

哈哈

等啊Claire因為原本是說陪她去買

晚上“打邊爐”的材料

結果沒去因為啊Chris說不要麻煩我

我就跑去睡午覺了

睡到7點被啊Claire的信息吵醒了

快快跑去他們家了

 

啊Chris的父母都在

剛開始有些怕怕

結果發現他們很開朗很好玩哦

哈哈

名牌Lisa也有來

我的天,又要聽她說關於錢,名牌和男人了

奇跡今晚又加了個話題

車子

吃到我最愛的

醬爆魚子丸開心死了

一個晚上啊Claire開了3,4只紅酒和白酒

本身不喜歡白酒,紅酒也只愛喝甜的

她和Lisa卻一大杯一大杯的觀

 

==

劈酒麼???

 

兩個女人癲起來了


10點半我得閃人了

因為原本約好和媽咪爹地在msn聊天的

回到家先和爹地msn

之後媽咪msn我,我就開了個GROUP CHAT

把兩個弟弟都拉進來

 

今晚的話題是幫爹地選名字

爹地這個月要去洗禮了

小弟選了Paul

而我選了Howard和Lynard

媽咪說星期天去教堂查看名字的意思然後決定

大弟什麼都說沒意見

我就應了他一句

“你真的很沒用也”

結果他只是LOL而已

 


 

這幾天家族特別轟動

因為家族之前以為成員鬼

參加唱歌比賽脫穎而出

現在出唱片了

恭喜哦鬼鬼~

 

 

As╓mH.鬼
原名:刘忻
为了庆祝鬼鬼正式走红
也为了1111的苦情歌
大家都来唱鬼鬼最新单曲《颜色
顺便也可以加上对鬼鬼的话哦。。。
新星梦工厂的人也会看到
麻烦你们录好点哈。。。
给爱秀家族争点光

翻唱,伴唱,改编歌词等形式自己挑选

用实际行动支持鬼鬼,爱秀全民翻唱《颜色》前10首递交给鬼鬼写评语哦。。。

歌曲《颜色》描述了一段陷在幸福的爱河中的真挚情感, 他们在在梦想着甜美的爱情时,却遭遇突然的离别,惋惜、无奈、伤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离别的悲伤与不能在一起的伤痛交织在了一起。

《颜色》
词:J.Y.Park
曲:J.Y.Park
口红换了颜色 变得特别生疏
习惯你嘴唇的温度 无人能满足
有一种爱叫输 上演分离的节目
差一秒 你退出 完全不顾我的幸福
忘了那一场致命接触
换个城市居住
口红黑色 拖鞋黄色 可我的心依然灰颜色
原来你的爱回不到原来
早该想明白
我还站在你永远看不见的角度 双手不停挥舞
咖啡要怎么煮 才能变得不苦
人要变得怎样成熟 才能不在乎
一个人吹蜡烛 逛街来打发孤独
爱很甜 没有毒 却能让我流泪痛哭
忘了那一场致命接触
换个城市居住
头发红色 床单蓝色 可我的心依然那么空
原来你的爱回不到原来
早该想明白
我大声喊你每一声都是高八度 你却听不清楚
你走向别处
把那个人呵护
我知道我们之间已 隔了一道金属

 

arrow
arrow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