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時

不知吃錯什麼

旁晚6點多肚子超痛的

連續拉了3次肚子

我的天

屁股痛死了

差點脫水了也

工作時也很白癡

做什麼就出現笑話

 

特別是給桶子裝水

==

弄得整身濕透

被其他人笑死了

剛好有警察大叔來買東西吃

看到也笑了

 

好丟臉

 

 


 

Apple前天被打劫

我的天

她那整袋子的名牌就這樣沒了

LV,Gucci,Cartier,還有很多

就那樣被人強走了

 

總共被偷的東西裏

價值總共是7000多奧幣

就差不多2萬多馬幣

 

真的是心寒

最主要的是她人沒事

 

以後在古晉要小心點啊

不要讓我們擔心哦

 


 

 

昨晚老白老白和歡分手

原因是他們個性不合

 

 

挺替他們感到傷心的

畢竟是郎才女貌

 

歡比想像中堅強很多

那是好事

你們兩個都要幸福啊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別問為什麼和誰有關

你自己心知肚明

我不想多說

該說的我都跟你說了

 


 

 

川的新店要開張了

我祝福你生意興榮

 

要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