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

染了深色的Blonde

跑去Edmund那裏染的

因為我不要頭髮金金的

他還幫我調了Ash Blonde進去

 

效果比預料中好很多也

 

可是唯一不好的是

我真的變成100%日本人了

染完頭髮下VicPark還片

才發現這頭髮很引人矚目

 

哈哈


 

跑去買了燒鴨和醬油雞飯回家吃

才發現沒買水

就回家路上再附近的雜貨店買

 

進雜貨店看到新的薯片

好像不錯好吃就拿了

突然店裏的老闆跑過來一直跟我說那個牌子的薯片很好吃

還查案我有沒有拿也

快暈了

他走掉了,我就繼續逛

想買飲料

老闆突然又跑來問我的名字

問了又跑掉

之後又跑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就跟他說有

他又跑掉了

 

我快被弄瘋了

到底怎麼了呀

 

跑去櫃檯還錢

老闆突然又跑來問我

要不要看我的video

怪了我哪來的video啊?

原來他的意思是說他那閉路電視有拍到我

他說他可以立刻去電腦把那片錄音帶放在電腦

讓我下次來看

看我有多漂亮

這家店的老闆和員工太奇怪了

決定下次死也不來了!!!!!


昨晚代替June上班

原以為是和Vivian一起工作的

誰知道進去看

那個MM我不認識

以為是他們其他人口中的Sherryl

問了名字原來是新來的Stephanie

==

救命

她什麼都不會

原本是做下午的

因為Vivian生病了所以要代班

 

好吧

看到桌上的一大堆Invoice還沒Print好

快暈了

她6點到8點之間到底做到了什麼???

沒辦法

趕緊去Print Invoice了

打了超多的

不是說星期2挺安靜的麼?

被騙了

哎呀呀

 

超暈的是

她有一直那Invoice給我打

我8點做到12點

打的Invoice還比她6點做到12點的多勒

我還來得及把Invoice給分列好準時12點下班

她就急了,最後15分鐘打印她的Invoice

還要我和Alex幫她分列

真是鬱悶啊


 

剛剛DavidC和我msn了

問我幾時有空去試鏡和喝咖啡

呼呼

跟他聊了很多關於形象設計和模特兒的東西

他說他認識好幾個在Perth挺出名的形象設計師

要他介紹他們也順便問他們收免費學徒不?

我不介意給他們做免費學徒

只要我能學到有用的東西

我很樂意哦

 

David說幫我問問了

娃哈哈

真開心

 

他還建議我同時可以當平面模特兒

他說因為我有很獨特的外形

很上鏡

也不建議我踏入Runway模特兒的生涯

因為真的是地獄來的

哈哈

我也知道

 

當個平面模特兒還不錯

同時也可以當形象設計師

他說他看得出我挺有才華的

可是最重要是我喜歡這方面的東西

也很樂意自己去學

我承認啦

現在還自己有樣學樣的在家裏

自己給自己做水晶指甲了

 

化妝也是看人家怎樣劃自己回家學劃

因為很愛所以願意去嘗試去

 

希望這次將會是個好機會

讓我踏入我想走的路

 

老天保佑啊


我還是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