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失眠症又發作了

想去睡

可是睡不著

無聊沒事做

也睡不著

就呆在那裏發呆

 

真是困惑

身邊能依賴的越來越少了

現在每天無所事事

想找個人陪我都找不到

 

我的生活圈子是不是太

渺小了?

 

是不是時候再出去擴大我的生活圈子呢?

 

聘好姐妹數位

有意者請留言

 

哈哈


 這兩天

感到特別空虛

心情特別低落

 

幸好有老白老爸和歡

都陪著我跟我說話

 

 

雖然他們已經分開了

可是我發現跟歡說了事情

老白老爸既然會懂也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兩個

擔心我陪我

我沒事的

(*^__^*)...嘻嘻

 

因為我很堅強呢


剛剛Apple終於上得到msn了

跟她要了那時拍的畢業照

她說已經寄到我hotmail地址了

 

你們應該都知道

我從來不查我hotmail的

現在都堆到快600份unread mail也

哈哈

 

一張張的下了照片

好多

==

我超級醜的

也有好多超搞笑的

哈哈

Alexis和Jojo(小牛)還有Baby和Sandy真的太可愛了

 

 

 

 

 

 

 

 

 

最好笑的是

這張11和Brendon的照片

超級像結婚照

哇哈哈哈哈

 


 

剛剛真的很無聊

msn沒我想跟他說話的上線

找楊凱他不理我

看到楊傑再就狂纏著他說話

我這個大姐真恐怖

哈哈

一直找他8掛

要他找照片給我看

才發現小弟既然有frienster

看到他的照片感覺真的很奇妙

以前我常帶出去的小啊bui

以前的啊Nong

不見了

變成了一個小帥哥啊

我也才發現原來他在教會當小老師已經3年了

我還以為今年是他第一次

 

我這個做大姐失敗

 

楊凱呢前晚睡不著

竟然問了我很怪的問題要我一起商量

害我差點以為他kena事情了

原來是很“exciting”的假設性問題

這個白癡弟弟既然問我

如果哪天他不小心愛上了一個妓女,一個有了孩子也離婚了的媽媽或一個變性人,我會站在他那裏支持他麼?

 

直接昏倒了

他還要一一的討論和分析

然後還牽扯到我身上來

同樣的問題

他會怎樣做

也一一的解釋

 

 

問他那他沒問小弟的意見麼?

他既然說小弟一定會是站在他那裏的

因為是兄弟

 

一對白癡兄弟啊

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對白癡弟弟

哎呀呀


這個歌

是啊Claire介紹我聽的

楊丞琳和陳柏宇唱的

理智與感情

 

很好聽

也是第一次聽到楊丞琳長廣東歌

發音真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