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感到特別空虛

 

 

一個人

原本睡不好的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可是逼自己躺在床裏

不要出來

抱著老公一號

真的衹有老公一號會對我不離不棄

 

呵呵

真可笑

賴到1點多

起身準備好

找Edmund的電話

因為決定頭髮要然顏色

跟他說好星期3下午2點

之後出門去

要買隱形眼鏡的夾子

自己一個人跑去Carousel

買了隱形眼鏡盒後

買了GloriaJeans的咖啡喝

 

 

 

看到Gucci出新的香水

跑去試試看

沒味道的

 

 

之後跑去Target走走

原本想買個電水壺

家裏的壞了

一開就會跳電

可是去試衣服後忘了

走著走著

既然跑去ValleyGirl看衣服

買了2件衣服和一個頭巾

 

賣完跑回家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裏

回家錢要到銀行入錢

出去了才發現銀行換地方了

搬進Carousel裏

新開的,很漂亮哦

 

 

 

跑進去時看到櫃檯兩位小姐好眼熟

哈哈

原來是Mali和ChaiJing的姐姐還是妹妹(對不起,突然忘了你的名字)

 

 

銀行是搬到購物中心新extend的部分

衹有這個部分看起來很時髦

感覺怪怪的

 

 

 

走路去車的路上

突然有個男人跟我說Hi

頓時反應不過來

算了

反正都習慣了

 

 


昨天和Sharon下City時

跑去CityBeach買了雙新的Havana

呵呵

以前那個都穿了2年多了

差點爛了

這個一看一定懂是我的

以為是Sidobeli

哈哈

 

 

 

不知何時開始

在朋友眼中

看到Sidobeli就會想到我了

 

 

很可愛對不對?

西西

我還記得那時21歲生日

Apple寄了個包裹來給我

裏面有21樣Sidobeli的東西呢

真有心思哦

 

 

 

哈哈


 

昨天吃了韓國餐

吃到泡菜

突然上癮了

拋物餐廳隔壁的韓國雜貨店買了盒泡菜回家

 

 

 

今天的晚餐呢

煮了白飯

加了日本調味料(鰻魚的哦~)

開了罐沙丁魚炒胡椒(老爸教我的)

再加了泡菜

 

健康的晚餐

可是很好吃

 

 

 

 


網絡上爭論很大的非主流美女

Komi。Xi

 

網絡上傳言她那麼美都是P出來的

真人很肥很醜

 

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

畢竟都不認識她

 

昨晚在家族群裏聊天

才知道那傳言是假的

Bin原來就是她現實朋友

Bin說真人和照片唯一差別就臉蛋比較長了一點

其他都沒差別

很漂亮的

 

呵呵

網路傳言真的很恐怖

 

 


 

 

這個是帥帥TB安澤幼翻唱的 "說好的倖福呢"

(*^__^*)...嘻嘻

 

 

 

我覺得她唱得不錯

推薦給大家去聽聽哦

http://blog.163.com/mengwen_1/music/diy/entry/fks_094069092081083064085074084067081080084065082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