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enewshipin.jpg

 

无聊时

难得束了个冲天炮

就抓了张很久没抓的视频照了

 

哈哈

 

看起来真的很像小丫头

 

 

这几天心情很麻木

没有开心

也没有不开心

 

昨晚受到你的一封信息

我真的知道

这次时真的

告一段落了

 

我不再是你的宝贝了

虽然看到那封完全没预料你会传给我的信息

我还是很开心

可是看到后面那3个字

“小丫头”

 

点醒了我

这次是真的不能再期望什么了

 

问你好不好

你就是不回我

 

上线也没看到你

你真的好么?

 

你要好好的

因为我会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