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么久

宝贝的老公终于又回来

 

(*^__^*) 嘻嘻……

 

 

因为太了解你了

所以没有放弃过

 

爱死你啦,我家男人

每次闹一闹

闹完回来了更疼我了

 

老公你要记得哦

你永远时宝贝心里最爱的男人

没有理由

就爱而已

说实话

那个女人真的愿意就那样放开自己深爱的男人呢?

 

嘴巴上说

只要对方快乐放手也愿意

可是几个女人能做到呢?

因为真的放手那时

心里的痛时无比的

 

所以当爱上时

记得随意胡乱的就说分手

一次两次还没事

说多了有时对方会觉得累了

真的要分开了

后悔是太迟了的

 

 


最近又遇到一个很白痴的小子

说一个月内一定追到我

若没追到我他就从此在网络上消失

 

真的时小孩子啊

 

哈哈

 

死了

说真的何必这样呢?

 

结果过几天换说法了

说若3年内没追到我

他就去日本学舞蹈

 

爱情不是这样儿戏

小伙子说话太狂

要想想后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