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eclaire.jpg 

最近真的很懒惰

可能上班多了超累的

所以连写blog都懒惰了

 

这几天发生了挺多事情的

前往Friday Night和啊Clay他们说好去吃饭

因为23号啊Chris和她就要走了

原本说时星期六的可是我星期六得去3年级的毕业秀帮忙

跑去了“大排档”吃饭

我还以为我迟到了

没想到他们比我更慢

跟Connie拿了位置

看到Adrian和Daniell了

说了几句,原来他们待会儿会下Hitz唱歌

呵呵

啊Clay他们也说去唱歌

那想待会儿到Hitz见

结果啊Chris他们根本没Book到房

我得天

星期五晚上Hitz一定满的

结果打电话去真的满了

就跑去Crown唱了

Crown很烂

真的很烂

很多歌没有,又贵

DSC02825.JPG               

没想到的时

Kobe“啊Bui”和Eugene都在Crown开房了

DSC02828.JPG

在No Smoking下抽烟,Eugene真牛B

原因也是因为Hitz没房

我们在Crown看到一群“师奶”

一直偷笑想

我们老时是不是也想他们那样出来玩

娃哈哈哈

DSC02858.JPG

DSC02860.JPG

穿了我买的新球鞋

很好看

啊Clay说很新奇

因为我很少穿球鞋

 

Chris他们点了一首叫沧海遗珠

结果萤幕跑出来的却是沧海遗产

他们一直笑

还拿我相机拍下来

DSC02833.JPG

我呢也发现了很搞笑的东西

一个叫白光的女歌手

我的天

怎么她长的那么恐怖

好像鬼啊

DSC02838.JPG

==

DSC02875.JPG

啊Chris和Sharon

DSC02849.JPG

evee+ming叔

DSC02862.JPG

Wilson鬼脸自拍

DSC02867.JPG

啊Chris和Ming叔

DSC02868.JPG

肥仔啊Chris

DSC02869.JPG

醉汉自拍

DSC02870.JPG

啊Clay被拍

DSC02871.JPG

啊Chris和我忘了她的名字

DSC02872.JPG

我也忘了她的名字

DSC02873.JPG

情侣对唱中,哈哈

闹到4点多

我要闪人了

因为第二天还得上Freo帮忙呢

啊Chris他们还不想走所以只好我自己先跑了

 

到下面看到啊Jef

醉了,一定又是和Grace他们在Hitz唱歌

娃哈哈

幸好我没去他们那

Grace逼人喝酒超强的

Jef很倒霉

钱包不见了

真的时倒霉

 


今年3年级的毕业秀

下午4点就上Freo帮忙了

 

帮忙打理事情

维持模特儿的次序

搞懂最快给模特儿换装的次序

 

好忙好累

今年3年级超厉害

既然找到Fremantle Prison当Venue

很酷的感觉也

 

呵呵

 

计划原本Runway秀时6.30开始的

可是因为一些失误得延迟到7.30才开始

分了两场秀

第一场时VIP秀

每个人比较紧张

最搞笑就是Cara了

她穿了她自己缝制的衣服

可是胸围那部分出差错

看起来超怪的

我帮她搞定了,结果她不能带Niu-Bra

她一直吵没带感觉自己胸部很扁

我得天

每个人都说看起来很好了

她一直吵一直吵

结果还拿了超大的胶贴

硬硬把胸部贴出来

笑死我们了

哈哈

 

她还说迟些脱胶贴时她胸部一定痛死了

超好笑

忙了整晚

看到好多超正的模特儿

呵呵

DSC02919.JPG 

可惜啊太忙了

我都没时间拍照

等Angela的朋友拍的她弄上网了再去她那里抓

 

看到他们那样

让我更坚决

我一定要走上那舞台

一定要很光彩的

让每个人看到我都作品

 

我要做到


DSC02937.JPG 

Freo那的毕业秀10点就玩了

我让Sharon载我因为我不想3更半夜一个人从Freo驾车回家

呵呵

 

结果Sharon也是10点才放工

所以我得躲在出了门闹鬼的Fremantle Prison等

幸好还有看管的管理员老伯伯

结果既然和他谈起天了

 

哈哈

问了他有没有看到鬼

会不会恐怖

他说他在那里工作那么久

一只都没看到过

 

之后sharon到了我久闪人了

毕竟那样的地方还是挺恐怖的

我下午已经穿好衣服

准备晚上下Metro的了

哈哈

毕竟时fashion show没人会说什么的

所以就陪sharon回她家等她换衣服

肚子饿了

吃了她的Nachos

好好吃啊~~ 饱了~

无聊了就和她的那只超大香蕉先生拍照

我真的很。。。。

 

无聊

DSC02922.JPG

 DSC02924.JPG

 DSC02925.JPG

 DSC02926.JPG

 

哈哈

 


DSC02953.JPG

DSC02954.JPG

DSC02955.JPG

DSC02956.JPG

DSC02957.JPG

DSC02958.JPG

昨晚下了Metro

因为考试玩了

超级多人

好久好久没看到Metro入场有那么长的队了

 

真的超强

进去太多人了

感到很累

==

难到我真的老了?

太多人了

连走路都难还要跳舞?

啊Claire一直吵要下舞池跳舞

下午

不到30分钟我说闪人了

太多人

很痛苦

跳舞都难一直被人闯和踩到

痛死我

又热哦

 

整晚看到好多朋友

真的好多朋友哦

哈哈

拍了照片可是我太难看了

整理整理下先

 

当然也看到超级多小弟弟小妹妹的鲁

真的感到自己老了

哈哈

eveecarmen.jpg

eveecarmen2.jpg

和Danielle和Carmen他们跳舞去了

娃哈哈

更他们跳舞超好玩

^^

 

最近是不是流行色女啊?

进Club是美女朋友的都一定要抓下咪咪

哈哈

我可是很多都给抓过了哦~

Sharon照旧的那样的过度热情

还吓走了刚认识的一个美女也

笑死我了

 

之后累了

我就跑上去坐

==

隔壁来了几个MM

穿黑涩会妹妹得制服也

我的天

没得看啦。。。

 

本人觉得那些制服真的不好看

可能我都品味变老了吧??

 

哈哈

短裙还跳得那么起劲

下面的男人

可看完了他们的“春光”了鲁~

 

哎呀呀

 

真不会照顾自己

 

Metro真的太多人了

昨晚爆满


4点多我就吵要走人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

 

我累到要我在Metro睡觉我都行

可是Metro也能严的

若睡了一定被bouncer扛出去的

我被扛过一次

超级丢脸

死都不要了

 

闪人了

走路去拿车时

看到Baby,她问我们有没有看到Alexis

我的天

那女孩怎么玩失踪了??

吵架时吵架

可是真时的

害我们担心死了

一直绕NB找

我和Sharon还跑到City那区找她了

 

结果被Baby找到了

Alexis啊,你怎么老爱做出这样让人担心的事情啊???

 


 

Britney Spear的新专辑我下载到了

 

呵呵

还好啦

没什么特别觉得好听的歌曲

 

曲风也照旧一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