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好忙好累

連些blog都懶惰

哈哈

 

這幾天認識了2個新MM哦

星期4那天

和Alexis約好去Carousel走走的

她帶了她JB的朋友來

她叫小嘉

很可愛

哇哈哈哈

 

走著走著Baby逃課來陪Alexis了

之後Alexis得去載她大姐Eve

Baby當然要跟她

所以丟下小嘉和我一起走路

 

結果我肚子餓了

畢竟剛到Carousel時我跑去GloriaJeans買了杯咖啡和一片水果土司吃

 

我和小嘉跑去FoodCourt我跑去買了Crepe吃

原本說不餓的她看到我買了看起來挺好吃

她自己就買了Sidobeli巧克力Crepe

哈哈

 

我卻買了Marinara(海鮮+蘑菇)的

 

都超級好吃也

連之後Alexis他們回來看到了也買來吃

 

 

==

我不應該去shopping的

又買了好多東西

暈哇~

最開心是買了件豹紋的裙子

呼呼

剛剛好這個星期六晚上有party也約好去Metro的

可以穿了魯

還幫Sharon買了面具

因為星期六那是面具party也

 

 


 

昨天我感到超累

比較前幾天沒睡好

還狂連續打工

沒什麼休息

星期五晚上一躺下去睡

就睡到第二天下午

==

 

原本12點中午還要打工的

可是電話沒響

醒來時

已經下午2點多了

真的不好意思

就那樣罷工

 

哈哈

 

之後Sharon找我

說她朋友剛到

要帶她下Metro

喲喲

她那朋友可是SQ的空姐也

 

之後8點多準備好

下去載他們去吃晚飯

sharon說她要喝所以不駕車了

就由我當司機了

 

漂亮空姐Joanna

超美的

很有氣質,SQ的空姐真漂亮

哈哈

吃完飯時和她聊到當SQ空姐的事情

原來SQ空姐的工錢好到

一個月轉個3000多新幣都行

我的媽呀

超贊的

 

突然心癢癢了

哈哈

 

科能畢業後去試試看

做個2,3年也能存到很多錢也

呼呼

 

錢啊錢啊錢啊~

 

Joanne還給我看了她的男朋友

超可愛的

他也是空中少爺也~

原本是說她那整Crew的空姐空中少爺一起下Metro的

結果一個個都累死的沒出現

哎喲喲

真可惜啊~

 

哈哈哈

 哦~ 我穿了我那豹紋裙子

性感的~

哈哈

 

 


 

 

下Metro前先到了Hitz

Denis的生日Party

面具Party是在Hitz的

每個人都玩得瘋瘋癲癲的

 

哈哈

 

可能太久沒出來玩

暫時high不起來

就和Joanne坐在旁邊看

 

之後Steven跑來跟我玩拳

什麼都玩,海帶拳都出動了~

哈哈

因為我要駕車所以我不可以喝

end up他說他就彈我鼻子

笑死

 

幸好有買面具啊

原來Denis和Ruby買了兩支超紅超黑的口紅

誰沒戴面具就畫誰

==

我等下還得去Metro的也

怎麼可以被劃

 

呼呼

 

鬧到2點多

Joanna太累了,載她回酒店我和Sharon倒回去Metro了

 


昨晚不錯也

是SummerParty所以女生都免費入場

 

娃哈哈

省錢了~

 

哦也

還記得剛剛12點多

Metro著火

可是還是不會阻止它開門

1點多又開門了

 

2點多進場嚇死

不是考試中時期麼?

怎麼還飽滿

 

進去看到一些朋友直接下跳舞了

整晚找不到Ori

==

 

之後找到Adrian了

他超醉的

之後才知道他要會KL了

 

Back For Good

 

我的天!!!!

 

Denis回去了,現在是Adrian

剩下不多在這裏的

哎呀呀

 

我會想死你們的啊

Adrian一直逼我答應他到KL一定要找他

哈哈

 

最感動是

他一直抓住Sharon跟她說一定要好好照顧我

不可以讓人家欺負我

 

哈哈

沒想到哦~

 

Adrian回去了那他女朋友Daniell怎麼辦哦?

這樣他們可變遠距離了

真為他們感到可惜

哎呀呀

 

 

Adrian剛開始一直吵說

年尾其他Gang的人都會到KL玩

一直要求我一起回去

==

我沒錢啦大哥

 

下次吧

一定找你的

不必擔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