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都很少在線

身邊朋友一個個不是面對感情問題

就是失戀

這幾天成績也將要出了

自己壓力也很大

 

最讓人擔心的就是Alexis

昨晚發生的事情

真的我這輩子難忘

第一次凌晨看著自己的朋友

被送進急診

第一次看著自己的朋友

爲了情一個字自虐

 

有了自虐的傾向了

真的很擔心

 

為何呢?

情一個字真的值得女人這樣糟蹋喝傷害自己麼?

 

我們的確不是當事人

可是面對著哭著跑來找我們哭聲的朋友

我們能怎樣?

 

心真的好痛

昨晚真的好想哭

可是我知道這個時候我不可以哭

我要堅強

不然

就沒辦法幫她了

 

昨天原本我,Jojo和Alexis

好好的

下午放過他們就來找我

剪頭髮,買想吃的火鍋材料去

在Jojo家吃火鍋

挺開心的

 

心血來潮就決定唱歌去

是習俗麼?

唱歌就要帶酒

一個K房

兩個失戀的女生

一班想陪他們想幫忙的朋友

3瓶幾乎沒什麽酒精的香檳

 

每個人應該都經歷過這樣的情形吧

借酒消愁,愁更愁

喝完酒通常就是哭的下場

有些還笨笨傻傻的想找回自己的男人

 

看到他們那樣

我沒資格說他們

因為本身自己經歷過也做過這樣的傻事

 

沒想到一個有氣喘病

原本回到家

哭累了

讓她吃些東西

讓她嘔吐

那樣不會因為想吐,吐不出東西而辛苦

要她休息

 

可是事後的事情

發生的真的太突然

氣喘發生了

每個人緊張了

全部都是“他”來了之後

 

我們非當事人

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麽事情

也不知道要怎樣

 

醫院回來后

她累了讓她睡

雖然沒順順利利直接讓她休息去

可是看到她睡著了

我和Jojo總算放心也休息去了

 

這個“他”的想法

我們真的不懂

也不知道要怎樣說

 

只想說

若真的疼愛人家就好好對待她

 

女孩是一個很脆弱的人

當她愛上了

她的心比玻璃還脆弱

 

 

每個女人都經歷過不一樣的感情經歷

可是女人都是一樣的

都希望自己被自己愛的那個疼愛

一輩子不受傷害

可是現實是不允許這樣的

 

 

各位女孩子啊

經歷了那么多

有天你們是會看開的

 

要記住

做人要自愛

不要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了

因為若一個男人不愛你了

即使你怎樣傷害自己

他也會無動于衷的

這樣下場只會讓自己更傷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