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03copy.jpg

先預祝大家生日快樂哦

這是我房裡可愛的小聖誕樹呢


 

最近發生勒很多事情

考試成績我也還沒能看到

壓力好大

好害怕考不好啊

 

 

 

天天晚上都睡不好

最近憔悴了很多

而且心情不好就狂吃

一直吃一直吃

我覺得我肥了

 

 

崩潰

 

 

爲什麽會這樣

心情不好

身心怎么都那樣憔悴

 

怎么辦?

 

看到一個個都回家了

好羨慕

這次我又得呆在這裡

一個人麼?

 

 

 

我想減肥啊

 

希望這次考試成績能pass我就滿足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