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7.JPG

長大了

生活壓力就是這么大麼?

 

以為一件事情解決了

可以鬆了口氣

沒想到另一個煩惱又連接的來了

 

這樣被壓力逼迫著

我會瘋掉麼?

 

 

 

很恐怖的東西

真的很恐怖的東西

 

說實話

誰會喜歡自己打那么多份工?

誰會喜歡欠人錢?

誰會喜歡爲了錢讓自己那么憔悴?

 

這次我真的又崩潰了

哭了

可是哭了也於事無補

哭了就能生出錢麼?

 

背著他人欠的錢

自己那么努力工作去還

自己那么努力的幫忙掩飾

自己那么努力的不爆給爸媽知道

 

可是換來的是什麽?

更多的責備

更多的辱罵

我不是自私

我不是愛錢

我連愛買東西的習慣都漸漸給改掉了

 

做了那么多

錢一直不見

不是爲了什麽

生活

什麽都要錢

這個要錢

吃要錢

睡覺要錢

上課要錢

連上班都要錢

自己的還得自己負責還

那你的我也要負責還?

而且還是天經地義的?

 

對,用來還的錢并不是我自己的

是用爸媽的錢

你的債

我還

我這裡出

爸媽看到了

一定想是我花的錢

 

我能怎樣?

 

我真的好想早點畢業

脫離這一切

我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好累

你不在這裡了

我一樣還是那么累

 

爲什麽?

 

 

心情大跌了

季節?

慶祝?

不必了吧。。。

還是乖乖呆在家裡

省錢

吃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