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_imgloadCA5OVRZK.jpg 

昨晚睡不着

就跑回来上网

要求男人给我说个睡前故事

结果他跟我说了这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兄妹

哥哥有千里眼而妹妹有顺风耳,

哥哥常给妹妹说他看到的美丽画面

而妹妹也常给哥哥说她常听到的美妙声音

渐渐的他们就爱上对方了

可是亲身兄妹是不可能得

乱伦是不对的,明明相爱着可是不能在一起

哥哥为了表示自己对妹妹的爱就把自己的眼睛给挖出来了

而妹妹也为了证明自己对哥哥的爱也把自己的耳朵给割掉了,

从此就有了这首歌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一个没有眼睛,一个没有耳朵,

真奇怪,真奇怪’

 

故事结束”

 

哈哈

我知道真的很冷啊

这样的睡前故事亏男人还说给我听

 

昨晚感觉到好久没感觉到的安心

自己深爱的男人,默默的看着你入睡

默默的守候着自己的感觉

幸福

嘻嘻

 

可是。。。

睡着了,男人既然没关视频

看着我看到早上

晕。。。

 

难看的睡像被看完了

 

丢脸死了!!!!

 

 

 

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