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3095861274775252.jpg 

最近真的好久没来更新了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生活充实得不得了

 

和男人也很好

 

哈哈

 

在中国大陆的人气一天比一天高

又上IN-FZL的名人版

 

越来越忙了

家族最近也开始往163发张

我也得在163好好的呆着

因为也叫男人过去玩玩了

 

==

 

救命

 

 

最近发现冒充我的人越来越多

我也无言了

 

我只能说好自重

尊敬自己也尊敬他人啊

欺骗人是不好的

 

人气高了

负面的效果也越来越高

有时还真的搞不懂中国所谓的非主流的定义是什么

只是稍微在非主流的网页发了图

就被骂脑残

被骂说真人一定很难看照片都是P出来的

 

无言啊~

 

哈哈

 

 

刚刚下午和Alexis去买圣诞礼物了

想买东西给男人

原本和Alexis在看内裤

Alexis说女朋友买内裤给男朋友很贴切也很温馨的

哈哈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男人的尺码

所以都各自打电话去问

先问GW先生

哈哈

他既然害羞了

所以就由我来代Alexis问

3角?4角?

单色?五颜六色?

什么牌子?

哈哈,好了就轮到我家那个了

妈的。。。

男人他的腰围既然比我的还小那么多寸

根本不是人

腰围才21-22寸

我的妈。。。。

 

 

男人太瘦

被我骂了一顿

结果内裤买不到因为在澳洲根本就买不到除非买儿童装

哈哈

跑去买衬衫

本来买一件的

可是Sale买2件便宜很多

可是又没有理由买2件一样的款式不一样的颜色啊

结果我买了件同色不一样size的衬衫了

哈哈

一件男人的,另一件我自己穿

哦也

 

刚刚给男人看了

他要我穿着睡觉

到时邮寄给他了他说就会有我的味道

晕~~

 

如果我放屁了臭臭的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先去睡了

男人说睡觉前故事我入睡

哦也~~~

 

 

晚安了各位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