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86.JPG

DSC04386.JPG  

好久没有好好的拍照了

昨晚拍了一系列新照片

 

最近爱上了蓝和绿眼睛

头发的颜色暗了

过些日子该去touch up下下

 

还在等头发长长

 

新的一年要到了

有什么新希望呢?

我希望我能再瘦一点

我希望我能赚多点钱

我希望我能顺利毕业

我希望我能和我最爱的男人一起度一个白色圣诞节

我希望爸爸妈妈健健康康

我希望家里的烦恼和问题少些些

我希望两个弟弟都能好好读书

我希望每个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希望世界和平

我希望没有眼泪

我希望只有欢笑

 

我希望好多好多

 

 

 

 

我会太贪心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