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6.JPG  

最近发生的事情好多

 

最近身边走得很近的女生

都为男人而困扰

 

A:我们知道她以前喜欢过某个男人

可是那男人现在喜欢的却时另一个人

而且还是自己姐妹团里的一个

每次都跟我们一起出去,我们这些人一看就知道居心何在

可是感觉有时自己会感到尴尬

真的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正的放下了

比较感情的事情很。。。。。。。。奇怪

 

B:刚刚和她男人分,闹时疯疯癫癫的

吓死了我们这些姐妹

看到她那样真的为她感到好心痛

每次看她疯疯癫癫的,在其他人面前还要装没事

还得跟那人做好朋友装没事

真的为她感到真的好心痛

一个好端端的女生就那样的遭到折磨

最近和B走很近,也聊到好多好多她的以前

突然知道她的过去她受到的遭遇

我大楷已经明白了为什么她一遇到男人就不知所措

徘徊在相信与怀疑之间

害怕受伤害的心灵

这些真的除了她自己我们外人是不懂的

为了保护自己让自己走出来就犯了个错

这个算是错么?

我也不知道

姐妹之间一直都有协定说对方爱过的男人

我们是不会碰

可是这次偏偏谁也没想到发生了

她其实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答应他

她自己也犹豫了很久

她一直也很挣扎

她一直害怕因为这样就失去了个好姐妹

我能怎样呢?

感情的事情我也不能干涉

单单和我说这事情都让她烦恼了好几天了

可是要如何和当事人交代呢?

 

事情的发生和真正的原因

只有在场的人知道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

若你是真的喜欢他就不要犹豫了

因为友情这东西不是说没就没了的

可是若只是为了那一点点的温柔和安慰

就想清楚吧

因为你将用来赌的是你很重视的友情

这个赌注未免太大了

 

其实看得出A和B都对男人有些戒心

其实不说她们

我自己也是

 

女人的心真的比玻璃还憔悴

还容易碎

被伤害了那么多次

渐渐的就学习起了自我保护

 

 

每个人都说我的感情很虚幻

似有似无

问我这样有安全感么?

很奇怪的是

男人很少见到他

可是他就是能让我那么的信任他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自己已经看开了

这一生能找到能够相爱的真爱其实很难很难

既然找到了一个就轰轰烈烈的去爱一次

至少以后死时是不会带遗憾说这生没遇到过真爱

真爱时什么谁懂?

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对他的感觉很强烈

强到每次和他说话,每次见到他

心跳加速,真的加速了

强烈到只要看到他快乐即使他怀里躺着的是其他女人

我也感到很安慰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他是幸福是快乐的

 

 

这个就是真爱么?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想位对方着想

想位对方付出

默默的不求回报

 

这种的爱很辛苦

可是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这样的幸福真的能维持到永远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