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22copy.jpg 

预祝大家生日快乐哦~~

 

倒数还有9天就到圣诞节了

兴奋

哈哈

那时无聊买了这个便宜的

Santa's Little Helper服装

不知道是不是size有点小

我穿起来超 A的

我的妈呀

 

DSC03616copy.jpg 

 

原本还计划好

3份工里一定有一个能在圣诞节工作的

谁知道

泡汤了

全部店都没开

讨厌拉~

 


老公.jpg 

男人昨晚写了个悔过书给我

哈哈

读到哭了

超级感动

 

细细

 

我,张依慧,现在依然很幸福

娃哈哈哈哈哈哈

 


成绩出了

全部都过了

哦也

 

一直以为自己会fail

一直压力很大

一直睡不着

现在

 

我成仙了!!!!!

 

真开心阿~

 


圣诞节

我依然像举办一个party

 

主题party哦

大家来动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