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49.JPG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原谅我的粗鲁

 

可是我真的是真真的真的很生气

 

 

 

车子的镜子被爆了

我车里也没什么

就一些琐碎的东西

为了那些不值钱的东西爆我车镜

 

何必呢??

 

 

妈的,

我又得话好几百块来修理车镜子

 

 

你们太穷了对不?

不会用双手赚钱啊?

我的钱是天上掉下了的哦?

我还不是靠自己努力一个星期工作7天赚来养活自己的

 

妈的

我咒死你们

穿我的鞋子的就断脚

用我车的地毯的就闯车

吃我的饼干的就食物中毒

用我的纸巾的就中皮肤感染

 

要我用几百块来修理车子?

你们就要用好几千块来修理你们自己的东西!!!!

 

 

 

诅咒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