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37.JPG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 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 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 Albert Einstein"

 


 

mix4.jpg

今天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昨晚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没心情上班了

早上爸妈就打电话来了

跟他们说了事情之后继续睡

第二次醒来就Sharon打来时了

找了人顶我的工和Sharon出门去吃午餐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从昨晚一直骂到刚刚下午

看到谁就跟谁骂

 

心理还真的很不平衡

 

吃饱了不想回家

就跑去看电影了

还有1个多小时才进场

就在下面的店铺走走

心情不好的我特想花钱买东西

结果就买了见织的衣服

和一条项链

 

今天我们看了Twillight

很。。。。。WTF的电影

真的挺搞不懂写稿的人

是不是故意的

看得我晕乎乎的

可是拍摄技术不错

能把男主角“吸血鬼”的角色拍得很吸引人

有几目还真的让人心跳加速

 

原本回到家了

看到男人在线心情稳了很多

对他的依赖还真的越陷越深

心情不好就第一个想找他发泄

因为知道只有他

任凭我发泄任凭我说什么他还是那么的温柔的呵护我

 

现在的我心情还是没那么好

原因?

他回家了

原本说再来

可是没来

-0-

真是的

 

 

 

 

我还真的思“春”

不是那种思春

那只有男人他会而已

哈哈

我是思“春节”

过农历新年的感觉

热闹开心的感觉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感觉

 

有时

我真的好想回家去过年哦


Daily French Learning:

每日一句新法文:

 

Je ne comprends rien de ce  qu'il dit.

(I don't understand a thing he's saying)

(我完全不明白他说的任何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