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61.JPG

We act as though comfort and luxury were the chief requirements of life, when all that we need to make us really happy is something to be enthusiastic about.
Charles Kingsley


今天终于送宝贝车子去弄了

而且Uncle也弄特快的

下午4点就搞定了

可是得浪费了快200澳元

真的是,心痛啊~

 

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Alexis回马来西亚过年了

上个星期六晚上

和他们下Metro了

惊喜的是什么?

既然碰到Adrian,Danielle,Carmen和他们一整群人!

都回来了

哈哈

Carmen说这星期六去海边

 

哦也~好提议!

DSC05060.jpg 

evee+Carmen

DSC05046.JPG 

Alexis+evee+Christina+Shelly

DSC05047.JPG 

evee+Christina

DSC05058.jpg 

evee+Racheal

DSC05054.jpg 

Sharon+Adrian+evee+Angeline

 

因为忙者找朋友所以都忘了拍照了

哈哈

 

哦还有,Cynthia回马来西亚那晚

我们跑去吃Hogsbreathe了~

为了Cynthia我和Alexis还特地Call In Sick勒~ 哈哈

感动么?

因为Hogsbreathe的食物都超大的

所以我们大部分都叫了Lite Cut可是偏偏Ori叫了Traditional Cut

哈哈,真会吃!!!

DSC04983.JPG 

我杯3 Little Pigs

DSC04986.JPG 

我叫的新辣辣牛扒,可是一点都不辣的,哼!

DSC04987.JPG 

Alexis的鸡肉Avocado扒

DSC04988.JPG 

Ori的Calamari牛扒

 DSC04989.JPG

Cynthia堂嫂叫的Mushroom牛扒

DSC04990.JPG 

Christina和阿顺吃完+疯狂完了,累不啊?

DSC04992.JPG 

Cynthia的堂嫂和Cynthia,都不知道说什么,反应那么大!!

DSC04993.JPG

吃到都收店了。。。晕~~~我们还在那里聊天!

 


DSC05017.JPG

情人节要到了

买了Giorgio Armani的香水给男人

很不错香哦,有点大男人的味道

正合适男人~

 

嘻嘻

而且包装也超好看,Ori也要买

可惜我买了他们最后一个了~

娃哈哈哈哈哈!!!!

 

男人说他买了外套给我

哦也~

然后他说邮寄给我呢~

真的么?真的么?真的么?

 

哇哈哈哈

期待中,为什么?因为可以算是情侣外套吧。。。

羞羞~

哈哈

 

这几天男人都上网陪我

没上网也在家用手机上来和我说话

甜蜜蜜指数100

我发现只要能看着他

听着他说话就够了

其实不必那么多言语

 

原来生活上那么一点点的小东西

也能搞找到幸福哦~

哈哈

 


Daily French Learning:

每日一句新法文:

 

Vouloir, c'est pouvoir.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凡是都要有意志力,就会有方法)【EVEE说:都不知道我的解释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