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0.JPG 

除夕夜了

到朋友家吃饭

嘻嘻

 

有好多好吃的菜色哦

 

真的是谢谢Christina和Ori的妈妈

费心早上就起来准备给我吗煮这顿饭局了

 

上午上班时

既然不小心让手指被夹到

-0-

淤血了,现在肿了

昨晚刚刚答应男人会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跟男人说

大年初一凌晨男人发脾气了

 

-0-

男人不要生气啦

这次真的是意外了

虽然每次都是意外

可是我以后会小心的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哇。。。

 

手指好痛

不想打字了

行动好不方便

男人要我找几天休息

别上班了

可是。。。。

明天公共假期

双倍工钱也

明晚怎样都得上班啦

不理不理~

呼呼

 

朋友说明晚去看烟花

我决定上班所以去不了了

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工作狂

而是

我真的。。。

 

需要钱


好了

老公不气了哦

不气不气~

 

老婆亲亲

还是要祝福

各位宝贝和老公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财源滚滚

一帆风顺

 

嘻嘻

今年冲牛的

记得好好去拜拜哦

 

-0-

去年我们老虎犯太岁了

难怪那么倒霉

幸好今年没有

可是弟弟是“龙”听Ori妈妈说

龙今年有冲到牛哦

 

弟弟要多多留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