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日:星期一

天气:晴(晴到热死)

 

昨晚Christina家吃团圆饭了

开始玩游戏喝酒闹事

-0-

这几天热得我快吐血来

感觉有点中暑都迹象所以拒绝喝酒来

而且玩游戏一直赢没输过

呼呼~

 

Ori先送他妈妈回家

之后到2点多才回来

强~

昨晚原本计划接财神都

可是Christina完全不知道怎样做

而且她家都东南西北我们都分不清楚

既然不清楚不可以乱接来

不然接回来不好都东西可糟糕来

 

回到家凌晨4点多来

QQ信息老公来就去睡

结果。。。。

 

 

大年初一都

一睡就睡到下午4点多

生平第一次大年初一睡到那么久

醒来看到老公的QQ信息

他早上10点多就来等我来

等我等了整天

心理有点不好受

真的对不起啦老公

-0-

我原以为大年初一他应该忙百年或什么得

谁知道他7早8早就跑来等我

 

感觉真的很对不起他

年除夕气他

大年初一也气他

=0=

是不是生气了哇?

不知道~

 

老公不气了噢~

亲亲哪~

 

下午6点开始上班

Christina他们计划今天晚上9点去看烟花和野餐

她还准备了一大堆的三文治

哈哈

我错过来

今天双倍工钱

可是客人也是多得。。。。。惊人

 

-0-

6点开始做做到凌晨1点多

没有休息过

要死

而且澳洲国庆日,特别多都酒鬼

喝得死烂醉

跑来闹

 

气死了!!!

 

放工来

累死噢

哎呀呀

 

就写到这吧

冲凉准备睡觉去来

不可以熬夜了

不然老公又要生气来

嘻嘻

 

 

PS:最近NDS玩Mario玩上瘾,呼呼,一没事就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