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90.JPG

我真的很搞不懂我自己

我到底是个宅女

还是个野女

 

-0-

宅不宅的

野不野的

 

哈哈

 

有时很爱呆在家

看戏睡觉

可是每个星期有狂下夜店玩到天亮

 

 

 

困了

最近写部落格都懒

我真的太懒了

哈哈

 

明天还得去海边呢

下午买了套比基尼

超级便宜的

因为半价打折

开心死

不然我还不买呢

 

 

小更新些新自拍

那时下海边时因为只想玩水

结果没有打扮好不能拍照呢

明天若有心情先化个好妆

拍几张照吧

嘻嘻

DSC06244.JPG 

DSC06281.JPG 

DSC06259.JPG 

 

 

好了是时候

躺着

看戏

睡觉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