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45.JPG 

最近爱上这个男人了

嘻嘻

他的声音超有吸引力,真的~

这几天连续一直听他的歌

上瘾了哇~~~~

 

呵呵

 

杨和尚你别吃醋哦~

亲~

6277044caca46af1.jpg 

     

姓名:方大同(Khalil Fong)

  性别:男

  生日:1983-7-14

  地区:港台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体重:62kg

  血型:O

  婚姻状况:未知

  学历:未知

  嗜好:魔术/中国武术/积极心里治疗/绘画/烹饪

  语言:英语/国语/广东话/上海话/夏威夷本土英语

  最喜欢的歌手:StevieWonder/Michael Jacksoc/brian Mcknight

  最喜欢的演员:Anthomt Hopkins/Tim Robins/Jet Li

  最喜欢的电影:太多

  所属唱片公司:华纳唱片大同——一个拥有英语/国语/广东话/上海话/夏威夷本土英语5种语言背景年仅25岁的复杂小伙子,自嘲有50%的国语都不懂,但由他完全创作的个人专辑《Soul Boy》却是一张我们的耳朵已久违多时,旋律感觉和音乐经验都十分丰富,够分量又充满新鲜感的优质国语歌唱片

  重要经历:方大同1983年 7月 14日生於夏威夷,6岁搬往上海,是方爸爸方妈妈希望他学会中国文化

海习了三年中国武术,会耍点功夫也会耍太极12岁搬到广州,跟爸爸去不同的酒廊演出14岁搬到香港他只夏威夷读过幼稚园、上海读过三年小学,其後都家里报读美国的遥距课程,所以计算不了他的学历香港初试啼声的是替郑秀文《多得他》当FEATURING。

 

我的student visa还没弄好

压力好大

好烦哦

怎么这里人办事那么不。。。

 

气死我了!!!

Student Visa到期了

也不能上班

刚刚好下星期就是Mid-Sem Review了

就趁这个时间好好的做大学的东西吧

 

evee加油!!

Aza Aza Fightint!

 


哇哈哈

今天男人发脾气了

我晕

因为我提到关于我死掉什么的万一

 

-0-

结果就被骂得不像话

救命~

哈哈

 

人家只是说万一啦

也没什么特别意思的

>.<


最近因为煮饭多了

我的厨艺开始回来了哦~

嘻嘻

 

大家都公认我的厨艺越来越好了

煮饭的确是需要多多练习的呢

 

最近的都懒惰拍

因为每次煮好都饿得直接吃完了

都是家常便饭

不是大厨的厨艺

所以见笑了~

 


之前又跑去海边了

晒太阳

因为M到

下不了谁

气死了!!!!

 

-0-

差点被晒死了

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

我们每个都决定

下次去去一定要带球一起去玩呢~

DSC06357.JPG 

太阳好晒哦

DSC06364.JPG

Wilson+海边+太阳

DSC06336.JPG

Wilson的贝壳奶罩,哈哈

DSC06334.JPG 

杰伦在装帅,我的天

DSC06372.JPG 

阿Clay活埋Derek中

DSC06344.JPG 

摆Pose的Anthony,哈哈

DSC06382.JPG 

Ori要拍张做纪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