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24.jpg

 

 说真的

今天是没啥特别的

前晚和Alan和他的朋友吃饭去了

感觉。。。

-0-

和3位爸爸在吃饭

3个大男人完全把握当“很搞笑的笑话大王”了

一开口说话

他们就笑个不停

 

一直说“顶不顺”我

哎呀呀

 

这是叫“代沟”!!!

 

昨晚呢

和Dot还有她堂姐Monica到Ruby玩去了

嘻嘻

赴约是因为Dot将回马来西亚了

想和她叙旧叙旧的

DSC06789.JPG 

Ruby逢星期三晚上

设为Dejavu夜晚

音乐的确挺不错的

而且人潮也不是太挤

是个很不错weekdays hangout的地方

嘻嘻

DSC06784.JPG

今天基本上睡了整天了

-0-

感觉无所事事

一直睡

我觉得自己好。。。。

没用啊!!!

 

=-=

刚刚住了酸甜鱼杂烩饭

因为只有我和Newman吃晚饭

嘻嘻

恭喜我

厨艺真的又进步了~~!!

DSC06805.JPG 

多多练习

以后煮给爸妈吃

嘻嘻

做个孝顺的女儿呢~

当然还得“益”我的未来老公啦~

哦也~

 

今天没喝到咖啡

浑身不自在

-0-

在做Facial时

Sharon突然打来说带我去喝咖啡

鼻子红红肿肿的

可是咖啡的诱惑太强

直接答应了

跑去Soto喝咖啡了

Nice~

DSC06806.JPG 

Sharon叫了杯Cap

而我的却是Flat White和片Brownies

最近特爱吃甜的东西

真奇怪~

DSC06808.JPG 

和Sharon聊天

-0-

训话她好久

之后阿Clay和Jimmy到了

 

呼呼

继续8挂

 

生活就该这样

悠悠闲闲的

喝喝咖啡,享受环境,聊聊天

 

若能一辈子这样悠闲

可有多要呀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