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27.JPG

感觉好奇怪

自己的blog被人家当成drama一样追着看

哈哈

死啊Clay,又催我更新blog了

这几天没事特别

感觉就比较emo了些

心情时底时高

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了

 

前几天突然有个大陆MM加我msn

跟我聊天要我原谅她

原来她Fake我了

她要求我原谅她也帮她不要踢爆她

她说若被踢爆会有很多人会很伤心

说真的

要我怎样回应她呀?

Fake人的确很不对

但既然自动跑来跟我道歉

我不闹

但请你自重也尊重在乎你的人

乘早把事实告诉他们把

我不会理

因为累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fake了

我能怎样呢?

反正不是我

我不理

也没精力去理


DSC06839.JPG 

星期五最充实了

中午陪啊Clay和Jimmy去Freo探Lisa

她在Freo当Promoter模特儿

Jimmy的驾车技术真的是太。。。厉害了

晕车了。。

好难受

DSC06858.JPG

等食物。。。-0-

DSC06859.JPG 

开动前

DSC06879.JPG 

开动后(我们吃相真难看。。。。)

DSC06871.JPG 

在Cicerello也来张自拍

Freo完下City

啊Clay想买Peter Alexander的睡衣

结果没买到

反而我们俩买了星期六Clubbing的衣服

强。。。。

因为Jimmy突然被call叫去上班

所以丢下我们俩在City

幸好我有Backup Plan - Sharon

哈哈哈哈哈

DSC06889.JPG

晚上到Steven Tan家庆祝他生日

帮她顶了一杯根本不知道什么的酒

-0-

难喝死

每个人都喝醉了

DSC06904.JPG 

DSC06905.JPG

好多东西眼不看为净

反正也不是我的问题

感觉就挺搞笑的

 

没事搞那么多事

自己快乐就好

呵呵

之后下Metro了

星期五晚上是Mambo夜晚

挺失望的

因为人潮好少

也不怎么好玩

这了还得谢谢奥得利妹妹

帮我出钱进场

哈哈

我最近真的很穷

没能上班没法子

DSC06922.JPG 

太无聊了,啊Clay,奥得利,和我 来拍张照

DSC06914.JPG

我和奥得利(因为高跟鞋太高所以得蹲下些些,哈哈)

DSC06911.JPG

啊Clay和奥得利。。。。他的Pose真的是气死人

DSC06918.JPG

没想到会遇到啊Shun也~~~呼呼。。。

DSC06920.JPG 

很久没见的啊Kit(搞笑。。。 -0- 他对某某人告白。。。当我听到是笑死我了。。。。)

DSC06910.JPG 

不开心。。。。 因为最近肥掉了

唉。。。。

也瘦不回来

我快被男人搞疯了

 

最近还是很emo

 

 

暂时就写到这。。

还有20页的REsearch Doc还没写

晕。。。

昨晚又下Metro事件明晚再更新

-0-

因为小醉了

好多人好当心我

嘻嘻

 

对不起因为给你们添麻烦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

因为关心我

Danielle今天还联络我

问我如何了

感动~

 

答应了Danielle20页的Research Doc交了会找她一起去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