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94.JPG

当将脸上的妆卸了

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

对着电脑发呆

傻傻的希望你的头像将会亮起

 

记得

我最落魄

最见不得人时

都被你看到

感动是因为

再丑的自己还能拥有你的肯定

 

让自己努力学习好厨艺

因为看到你

瘦得皮包骨

看了无比心痛

天天吃的东西

毫无营养

你真的不会照顾自己

我好想好想能好好的照顾你

让你幸福

 

知道我们身份和环境不允许我们

想通往未来走下去

但这条路何尝不痛苦?

 

快2年了

说真的你问我累么?

我真的累了

累不是因为路难走

累是因为你的自卑

你的没信心给我幸福

一而再再而三的放弃

 

即使现在泪还未干

但我知道

这样下去

我只会毁了我自己

也会将你给毁了

 

这次你又再次的放弃了

连那最小的爱的感觉

也不允许我再度拥有

 

你继续的温柔让我无比的痛

记得你说

“上天让我们相遇但不给我们机会”

这是事实

 

但我没后悔过

即使遭到许多的嘲笑和否认

但我真的没后悔过

 

 

亲爱的

我会好好的坚强

我答应

我会找个好男人照顾我

好好幸福的生活下去

 

但若我做到了

你会不会做到我要求你做的呢?

你说过我是你一生里

遇过最完美的女人

但我不完美

你需要温暖

需要一个能给你温暖的女人

这是我做不到的

 

这次的放手

我再也不会挽回

因为我们真的是时候要面对事实了

 

 

记得要幸福

因为我也要出发

寻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