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804266_ce7561ed55.jpg

今天下午看的一对老夫妇

手牵手在逛街

 

羡慕死我了

这就是我向往的幸福

到了我们白头了

还能手牵手去拍拖

看看电影,散散步

哈哈

 

这就是最简单

也是最难得到的幸福

我要加油


今天感到超级不舒服

写完了的20页的论文

也没能去学校交

只好把它电邮给老师先

 

最近好累

压力好大

心情也好差

这样下去我会崩溃死掉的

 

刚刚陪Sharon去和meet Vern了

和Vern聊天

-0-

的确是个很好的发泄时间

有人陪我聊天哈拉

Sharon和Vern是双胞胎

哈哈

一个超级吵

一个比较静

真的是黄金双人组

 

哈哈哈哈哈

最讨厌的是?

-0-

两个都吃不肥

气死了

 

刚刚和lisa说到关于

跑车女郎的模特儿工作

说真的

一直都超级向往

因为我总觉得能做跑车女郎的女人都超正的!!!

我也想要试试看啦

哈哈哈哈

 

-0-

没想到Vern既然说她能帮我问问看

能不能拿到些工作

工钱还真道挺不错的

 

哦也!!!

跑车女郎超赞的!!!

开始减肥和紧身了

努力点啊

张依慧

 

最近老被人笑成Bimbo

晕啦

不知道Bimbo是什么意思又不是我的错

-0-

现在还真的多了个外号

OMG

你们听好。。。。

我才没那么笨!!!


 

说真的

刚刚和男人视频了

-0-

我知道

我是不该和他继续那样联络

但是控制不了

好想看到他

 

他剪了头发

-0-

年轻了

也又帅了

=-=

他既然笑我说我何时会觉得他不帅的

还真的没次都觉得他帅

他说我每次载图载得他特难看的

还害到他被我的网迷骂

-0-

又不是我的错

才不要理他们勒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不怪我勒。。

 

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是怎样

我不想想了

能看的他

好开心了

呵呵

他说我眼睛既然变小了

=-=

真的么????

可是没有变丑

幸好幸好呢~~

 

看到男人

真的好开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