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96.JPG

 

最近我发现我有病

-0- 

失眠症

虽然不是超级严重

但已经影响了我的生活了

 

晚上睡不着

原因?

压力,压力,压力

一躺下闭上眼睛

想到的都是压力和问题

睡也最多睡了几2-3个小时

醒来时

好不舒服

头好晕

 

我想好好休息的睡一下

-0-

没办法

很难受

 

真的好累好累了

连驾车都没力气

每天晕晕的

睡午觉纯粹只是因为太累了

倒了才谁得了

 

待会儿可能回去买些安眠药今晚服用

 


 IMG_1096.JPG

 

DSC06673.JPG

DSC08565.JPG

还有收到Apu的短信

想说的是

在Perth这么久了

你,阿Clay,Elise和Sharon

是唯一4个我付出真心,也用真心回应我的朋友

在你们身上我看不到阴谋,看不到心机

也只有在你们4个身上我感觉到安全

的确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们4个也是

但付出的真心对方是一定会感觉到的

 

你在马来西亚的压力和难受

我知道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为自己打算

帮家人是没错

但你自己的感受呢?

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看你的Blog写的东西

除了压力也看到了寂寞

那所谓什么24岁保鲜期全部都不真实的

你别乱给自己压力了

认识你这么久

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我了解你

但记得那是我唱了“对的人”给你听么?

那也是我想要说的

上帝创造每个人一定会有另一半的

你就放心的让上帝和缘分去帮你把他给挖出来吧

 

=-=

有时我还真的怕

下次见到你

你是消瘦到很憔悴的苹果

的确我的懒

让我很少跟你联络

其实我自己也有错啦

但有什么事情时我永远都在

像以前那样一定会挺你挺到底

 

这些话也是想说给阿Clay,Elise和Sharon的

-0-

我不像其他人那样主动

有时也会乱发脾气

但是我一定用最真的心去一一的挺你们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姐妹

 

 

来个*group hugz*下下~

哈哈

 

 

-0-

失眠了还能写这么感触的话

啊Clay说我很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再撒娇再肉麻还是得说的啦这些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