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27.JPG 

最近的自己

好憔悴

好肥哦

=-=

讨厌死

 

要好好加油

让自己健美

 

Aza Aza Fighting!!

 


 

今天早上

原本得去学校开会的

结果我睡过头了

救命

 

整组人既然只有Emma出现

我真的感觉好对不起她

因为我原本也有趣的

而且我真的是想去的

因为我已经设好4个闹钟了

原来

-0-

听不到!!!

 

中午约好Emma,Ka Ling,和她男友Vincent去吃午餐的

也约了Jess和Jimmy

吃饭地点改了又改

之后决定去Sorrentto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连拍照都懒

一直冒汗

 

只在车自恋了下

DSC07049.JPG 

在Causway拍了张大马路的照片

哈哈

Apu我知道你会很想念的

所以特地拍给你看

DSC07056.JPG 

DSC07057.JPG

吃完中阿Clay打电话给Jess

=-=

和Jess说完Jess就把电话递给我

我说了几句啊Clay要我把电话递给Kaling

她很好奇为什么我能在中午约到Kaling

哈哈~

我运气好啦,刚刚好她这个星期off呢。。。

之后Kaling说了几句就把电话递回给我

看看

感觉是应该把电话递给Jimmy的

哇哈哈

以免他吃醋

 

哦也

 

之后Jess和Jimmy到3签个新电话

=-=

Jess还真的直接签了个HTC黑钻

现在又多一个美女用这款电话了

我也是时候该换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Sharp的电话

我要那牌子的日本机啦!!!

 

Kaling他们却跑去Gelare吃WAffles

哦猜我遇到谁??

 

我的兄弟Scott

真的超久没遇到他了

和他聊了好久

因为他在Gelare上班所以

约好明晚和他一起见面聊天

是时候Catch Up了兄弟~

 

之后Vincent提议去海边

我看看手表

惊吓

-0-

我原订计划是吃晚饭

我得回大学

帮弟弟弄事情

都3点多快4点了

直接拒绝了

冲回大学

DSC07062.JPG 

弟弟的Enrolment出了问题

CBS叫我去Student Central搞定

Student Central跟我说他们不能搞定要我去CBS搞定

气死了

直接“叼”死他们

-0-

这个送我去那

那个送我去这

我很累耶!!!

之后Student Central的人跟我说

我不能弄

要弟弟亲自联络CBS

WTF

TMD

很热了。。

弄我更热勒!!!

DSC07077.JPG 

为了让自己冷静

跑去Kara买冷Mocha喝

结果在Pharmacy那看到便宜的指甲油和护唇膏

买了

呼呼

DSC07096.JPG

 

今天过的真的好充实

原本Alexis问要去看“新宿事件”的

可是今晚应该爆满

不喜欢去太多人的戏院

决定下星期再去

约了Mami和Dot

还有Jess

还得等Claire和Lisa呢

 

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无聊

原本想找Dot陪我去Makan2吃东西

结果。。。

到她家

她电话打不进

sms也收不到

=-=

兜了一大圈回到家

我晕了

第一次自己家车晕成这样

可能是因为肚子饿了

 

只好回家煮泡面吃

=-=

 

继续无聊中

Apu介绍我玩Viwawa.com

哈哈哈

很可爱的游戏

-0-

 

哦对~

最近上瘾了玩拼图

买了一副

才Aud3.99

便宜到爆

还是1000片的

DSC07108.JPG 

 

哇哈哈。。。

 

来几张自恋照吧~

DSC07138.JPG

DSC07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