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8.JPG

我决定

在6月回KL前

我要减肥成功

 

目标?

10公斤

哇哈哈

 

我知道

有点mission Impossible

但凡事不努力过就不知道成果呢~

 


今天的我

超懒

 

一睡就睡到下午5点

起来冲凉准备

因为Jess约了我旁晚5点半到Makan2喝茶

他约了一班老朋友

但怕没话题就叫我陪她去了

 

哈哈

 

-0-

吃了炒米粉

我发现澳洲炒面类的

没有像马来西亚那样抄干的还是抄湿的

这叫要不是干的就是汤的

但奇迹的是我的炒米粉既然是湿的

哈哈

可能是因为马来人开的店

 

吃了好饱哦

7点他们就说走了

糟糕

我约了Scott 8点见面呀

还有一个小时

郁闷

 

跑去进车油了

因为我的就完了

最后一格一直闪

哇哈哈

我家对面那个Shell既然是最便宜的

今天才108.多而已

-0-

还拍长龙也

 

=-=

到我进完油

回家上一会儿网

时间到冲下NB了

 

结果又和Scott跑去Moon Cafe了

早知道之前不在Makan2吃了

-0-

超想念Moon Cafe的美式牛扒

DSC07177.JPG 

我们俩叫了Choco Mud Cake一起share来吃

一定要Warm的然后加冰淇淋

我要了杯热巧克力

DSC07175.JPG 

-0-

后悔了

腻死

都好甜呀!!

 

可是因为刚刚吃饱的

真的是顶不住

快爆炸了

=-=

Scott在Gelare上班

学了一大堆泡咖啡的技术

一直跟我说这个咖啡行那个咖啡不行

我们坐在吧台所以看得到他们准备食物

 

2-3个月聚一次

我们这对朋友

还真搞笑

哇哈哈

 


回到家

看到男人上线了

=-=

男人的QQ既然冲了红钻

他还弄了个形象

 

-0-

直接跟他撒娇要了

嘻嘻

男人真好

直接二话不说就给我冲了个红钻

原来他的事他朋友给他的

哈哈

 

真开心

一直要他弄情侣形象

我就照着他的自己也弄了个

情侣.jpg

可是真的太难了

=-=

 

之后自己无聊弄了个

超搞笑的

new.jpg 

哇哈哈

我太强了


 

昨天不小心在Youtube

看到蔡依林新MV

=-=

原来和她合唱大丈夫的那个男的

超帅

比莉姐的儿子Nick

可惜啊

找不到他的质料

但MV里他真的是超帅的!!

jolinnic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