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16.JPG

今天是Goodfriday了。。。

-0-

公共假期

无说事事

昨天和Sharon到Garden City陪她逛街

=-=

她说最喜欢和我一起逛街

因为我很Quick和Efficient

LMAO

下午2点多

她直接打电话来叫我起床准备

=-=

真的太了解我了

没事做时

我还真能睡

迷糊糊的准备下

也没什么化妆

DSC07178.JPG 

对着超级饿

就叫了日本料理吃

哇哈哈哈

生鱼片

超喜欢哇~~~~

=-=

Sharon也是疯掉了

一次过买了那么多衣服

花了将近600澳币

 

之后Alexis找我喝咖啡

可是我还卡在GC的

就让他冲凉准备好

我陪Sharon走完GC就过去了

Sharon送我到Carousel

TMD刚刚好遇到交通柱塞

=-=

花了1个小时才到

Sharon就去找Christina他们买今晚Steamboat的材料

 

陪Alexis逛街

这小姐又心情不好

大出血

=-=

我都不知道她花了多少钱了

 

我看中了2见超贵的衣服

Dotti的复古连身裙70澳币

Live的性感Clubbin连身裙150澳币

我的妈妈

=-=

买不起

可是对Live那件真的是念念不忘

真的是

一见钟情

讨厌!!!

 

怎么办呀??

我真的好想要它~

呜呜~

 


今天早上6点才睡觉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0-

12点sharon就打来超吃午饭

又迷迷糊糊的准备了下

跑下NB了

DSC07209.JPG 

不知道要吃什么

-0-

结果跑去吃点心了

哇哈哈哈

中华菜馆

=-=

点心麻麻得

不是超好吃

我还是想你龙门的

上次和Ori他们去吃

喜欢上了

虽然是贵了些

东西也少了些

但真的超可爱

也好好吃

哦啦啦~

 

吃饱饱了

还剩下

身为一个体贴的Housemate

就把剩下的打包了给Newman

呼呼

饱饱了是时候走走消化消化

计划走去Famosa

半途中我直接说我要去Timezone拍大头贴

我很random吧~

嘻嘻

DSC07181.JPG 

NPF.jpg 

DSC07185.JPG 

个人推荐这个游戏不错

可惜我会晕所以不能玩太久

=-=

讨厌~

 DSC07197.JPG

闹完了继续走

-0-

结果遇到了Danielle,Carmen和他们的妈妈~

哇哈哈

Danielle的妈妈还真漂亮下

“姐姐”一说话

哇老~

好想念我妈妈了。。。

>.<

很怀念呀~~~

 

之后我们就到Famosa

我买了乌梅冰沙

实在太热了

 DSC07201.JPG

Sharon赶着去上班

在Famosa遇到JOJO他们

原本想跟JOJO回她家玩Wii的

但是

-0-

我没驾车

那个路痴也不可能载我回家的

只好乖乖回家

开cooler睡觉~!

 

-0-

6点半突然起身

哦对

今晚得去Steven家火锅

可是超爱睡

可能睡了一点点醒不了

=-=

死人样的去载Alexis

然后死人样的去吃火锅

每个人都下到因为我真的很

死人样

吃饱了

精神勒~

哇哈哈

我的randomness又复发了~

看到Milo既然会想到白粉

=-=

既然会想到说

用milo代替白粉但毒吸

-0-

得到的反应照样的

“WTF”

对不起嘛

我是真的突然想到的嘛~

 

之后就陪sharon下Hitz找啊Zhu他们

-0-

救命

第一次素颜下Hitz

不自在

我又死人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一直喝酒喝酒喝酒

玩游戏喝酒

-0-

我就玩游戏和可乐

1,2游戏真的很搞笑

=-=

啊zhu老板就是有办法想到些很奇怪的游戏

 

那个半个女人和多了

说要走了

就载她回Steven家

幸好我没驾自己的车

-0-

 

一进去

就看到他们玩百万富翁

最近是不是流行玩这个游戏呀?

=-=

到处都有

我家也有

 

我想玩麻将啦。。。

 

之后真的受不了

跑回家睡觉了

到家看到男人上线

-0-

他吵要视频

难得哦~~

可是我卡到。。。

根本视频不到

今晚的男人很。。。。奇怪

=-=

嘴巴特别甜

真是的

可是真的受不了了

丢下他自己跑去睡觉了

 

醒来时既然是凌晨4点

抓男人

-0-

他病了要他回家睡觉

被我抓到他就说直接回家

我怀疑他隐身了继续玩游戏

不理了

现在写完部落格都快6点了

好了

回去继续睡觉觉

DSC07233.JPG 

晚安了各位~

Oyasumi~

 

163bg1.jpg 

秀下我163新的背景

呼呼

昨晚P的~

nice~

 

今天的歌就播

Apple Wong这阵子的最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