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世间情为何物

=-=

身边一个个都为情所困

情一个字值得么?

 

这样怎么总显得我很无情?

因为当他人在困扰

我却很无聊

=-=

是不是早经历过

早度过这些困扰

看开了呢?

 

最近身体时间不对了

是时候调理回来

乖乖的做我的功课了

玩了一个星期

是时候收心好好的认真起来了

 

不知为什么

毫无理由的

突然又想把自己给关起来

与世隔绝了

又想逃离这一切

到一个无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

厌倦了这里的生活了?

厌倦了现在的自己?

 

可能吧

逃避是解决事情的方法么?

不是

可是就是往往控制不了自己想逃

现实社会太残忍

 

当初纯真到笨的程度的张依慧

已不在了

现实社会的污染

对很多事情都很肤浅的一个微笑来带过

 

我等不及

等不及离开

等不及逃避

等不及可以安安静静的永远的好好休息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